close

2015 09 08 上輩子到底跟我有甚麼屁關係

 

前世今生,一直以來都是詢問度或者說是爭議性最高的一個話題。

每當有人問我: 你覺得有沒有前世呢?

在之前我都會回答:

探討前世的真實性對你有這麼重要嗎? 看到的畫面對你的現在有連結、有意義、有啟發才是重點不是嗎? 有意義、有啟發、有連結,從新的角度來看同一件事情,這就是好的前世今生催眠阿~ (微笑、點頭 + 誠懇的眼神)

但前一陣子遇到一位直爽的大姐,事後真的非常謝謝她的直白,讓我再次思考了這個問題。

大姐 : 怎麼你們催眠師都講一樣的阿。。。(瞇瞇眼帶著禮貌的微笑)

 

理工出身的我,學習的是肯定所有的可能性,然後從中尋找其真實及有用的部分。

科學講求的是客觀性,驗證性跟系統性。

如果沒辦法驗證某件事是假的,是否就應該要抱持著開放的態度,這樣才能有機會去了解不同,才有機會去發現未知?

以前還不是有人相信地球是圓的,

以前還不是有人相信自己是世界的中心,

以前還不是有人相信地球是宇宙的中心,

錯誤的訊息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開放的態度來面對未知,

 

尊重,不同於接受,而是用平等的角度來面對不同,因為我們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