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四) 天氣晴朗到連雲都蒸發了

 

在一開始的計畫裡面我是想要在 Seremban 住一天的,後來被朋友們勸說那裏只有吃的之後才打消念頭,決定從馬六甲坐車到 Seremban 然後直接轉車去 Port Dickson。

秉持著路長在嘴裡的準則是正確的,因為從Google Map查需要行走的路線的話她建議回到KL然後去KLIA 之後轉到Port Dickson,還好還好,我是胖子不是呆子。

在馬來西亞很不敢把大背包放在駕駛座後方的行李區然後坐到後面的位置,所以我一路都是把包包放腳上,但是看到幾個外國人就直接把大背包放著,然後輕鬆的找位置的時候我決定,下次搭車,一定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一路問站牌、問路人、問櫃台、問司機、問店員,早上10:00出門在下午2:00就到Port Dickson train station了。

DSC_1108    

波德申這個靠海的小城鎮真的很小,從車站走到靠海的旅館30分鐘,然後再花30分鐘就逛了一圈海邊,最後再花30分鐘拍照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從Port Dickson的海邊可以遠遠的看到明天要過去的resort ,就在海灣的盡頭,照片的中間,看看對岸,再拍拍肚子,明天一定會很有趣。

IMAG5571     

多花了一點時間練習用黑白色調來拍照的感覺,靜物跟人物都很有意境,然後再跟彩色的世界做比較,其實,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把顏色當成是理所當然,把環境視為理所當然,把家人對你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然後去追逐自以為的小確幸,本末倒置,捨近求遠,但習以為常這是人之常情,只有多多覺察自己,才能跳出框架。

DSC_1129  DSC_1097  

晚餐回到了海邊的那排建築裡找了一間台灣小吃來試試看,點了滷肉飯跟炸魷魚,我的天啊! 超難吃。。。。。。我承認我要求高了,然後思鄉情怯,但也真的不好吃。飯後隔壁飲料店的珍珠奶茶還更像台灣的珍珠奶茶,下次知道了,去當地就要吃當地的食物,才是王道。

IMAG5573IMAG5575  

好的,回Hotel,抬腿,拉筋,準備明天的20公里之旅。

我很期待走這趟旅程的,需要長時間的與自己合作不是常常有的機會,我們通常都是停留在頭腦的運作,這次加上身體,一定會有溫故而知新的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